2019年2月18日

「超合金魂」2019年的核爆級震撼!?



 看樣子不少資深玩具人,在看到近日紐約舉辦的「Toy Fair New York 2019」活動中的這張B社展示品照片之後,大概都已經陷入「定格」(然後開始猛掏荷包)狀態了吧(笑)?

 雖然官方還沒有正式發布消息,但看來今年「超合金魂」系列即將送上的大禮,幾乎已經是呼之欲出,GX-88《機甲艦隊》準備蓄勢待發啦!沒關係,百獸王都等得到了,我們繼續等你B社正式公告天下,你敢出我就敢收啦,哇哈哈哈(謎之聲:吃藥了吃藥了……)!

 另外之前被莫名其妙搶破頭外加「盤子價」飆昇的GX-71百獸王也將會在今夏再販,也在此一併祝福有意入手卻在上回發售時失之交臂的玩具人,這回都能以更合理公道的價位把心頭好給帶回家啊。

 最後免不了再來放個當年POPY的機甲艦隊玩具CM,算是為超合金魂化致上小小慶祝之意啦(灑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