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忙到莫名其妙之下的近期雜感。

因為近期依然忙於備份作業,加上莫名所以的被塞了個奇怪的工作,所以這回只好隨手亂記,尚請海涵。


●家裡撐了十多年以上的傳統映像管老電視正式退役,辛苦了。終於進入高畫質時代──

●然而換了電視之後才赫然發現,台灣現今的一般第四台畫質水準,真的只能用個「渣」字來形容(怒)……都一度讓我懷疑自己的視力,是不是倒退到某種可怕的境界去了。但要是以節目平均水準的角度來看,那就……算了,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道的(攤手)。

●依然是新電視的話題。發現居然可以接上硬碟放影片檔,因此從前手邊的一些檔案在大螢光幕上放出來,爽度還真的是有差……當然放BD跟玩遊戲也是啦。算是被第四台荼毒視力之下的「療毒」方式吧。

●農曆年前一堆好書入手(純個人基準),但一直找不到空檔寫點東西……只能儘量囉。不過消費稅快調漲了,近期要挖日文書可能要趁早啊。

●聽到有人說什麼日本人「做事嚴謹」(我是不是聽錯了?),實際上說穿了根本是個屁(抱歉粗口)……要是去跟他們直接打交道試試看之後,還能說得出這種話我佩服你。

●天氣依然不穩定,濕冷依舊,又缺乏好心情,我想看到陽光露臉啊!

●撐了多年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人生第一台筆電入手,快適使用中。

●過年荷包稍滿(真的只有稍滿),原本考慮某戰艦的超合金魂,但掙扎了一下結果還是只買了模型版。但是……發現一直沒時間開箱動工啊(抓頭)!

●最近進入遊戲空窗期(也是個人基準)。真正想玩的遊戲大概都要本月之後才有動靜,也好,幫自己省點預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