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全新啓動版《機械人超金剛》造形曝光

 預定5月24日上映的電影版新作《機械人超金剛REBOOT》(上為目前公開的官網首頁圖,關於此片的其他相關細節介紹就請各位自行搜尋其他相關網路消息,容站長在此省略),於最近公布了主角「超金剛」(キカイダー)與著名反派「霸王金剛」(ハカイダー)的全新版本造形。
 嗯……我想,只能說是S.I.C.系列玩具造成的影響實在太深遠了吧(笑)。

 從新版超金剛的造形風格中就能明顯感受到,但相對也變帥很多就是了。但霸王金剛相形之下反倒變得比較「中規中矩」,看得出主要是以舊作特攝版為基礎來做修改(雖然個人覺得竹谷隆之版本在帥氣度上大勝啦)。但兩者都可以算是成功的重新詮釋。
 不過最令人在意的,基本上還是這部全新電影版的故事會說得如何?畢竟像這種經典舊作的重拍版,東映已經有過不少砲灰級的範例(像是那個某假面什麼的……,只差沒有讓石森先生來託夢施壓啦(汗)……因此,照例依舊還是對期待值保留一下評價,等日本5月正式上片之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