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三創「星戰粉絲蒐藏展」隨拍

 好吧,站長承認這又是完全出於自己的後知後覺,所造成瞎貓碰到死耗子的結果(汗)居然還是在吃午飯的時候才知道有這麼一個活動。想來是為了睽違32年的星戰第七集電影續作《原力覺醒》熱身,最近第四台又開始重播前六集的系列電影,一些相關的展示活動也變多了。加上反正這天放的是有薪假,而且人正好在附近就順路溜進來看,於是隨便逛逛順手拍了些照片。不過個人攝影技術欠佳,若是傷了眼還請多多包涵。

  說起來這項活動的展期還算挺長(到明年一月初),而且展場空間也並不算特別大,只要平時假日有空兜過去一趟,花不到一個鐘頭就能看完了。因此以下也不多廢話了,照樣看圖說故事。倒是這第七集電影究竟會是如何,即使看過了官方發布的電影預告片,還是霧裡看花啊(就是要逼觀眾非得買票進場看個究竟是吧)
▲位於三創四樓的展區入口。門口右邊排排站的是
▲這不是黑武士跟白兵嗎?不過仔細一瞧,發現黑武士的服裝只是掛在架上,而且沒有腳啊!再搭上兩個左右護法白兵,萬一再加個水桶給他們提著,就更像被老師(達斯西帝?)罰站…(喂)
▲星戰系列的一大象徵物「光劍」,這裡有一區擺出了六集電影中所用的各種款式,現場還有兩把附聲光音效實體版可以現場揮動把玩


▲展區內有不少以12吋人偶(多半是HT的?)製作的情景組,重現了不少經典三部曲的情景…呃,看來前傳三部曲很顯然的就被晾著了吧?
▲星戰經典三部曲的名機之一「千年鷹」號,在這次的新作電影《原力覺醒》中也會登場,但細節會有點不同就是了。不過這張照片中的模型還是舊作版。
▲舊三部曲的隱藏人氣(但退場方式有點難看啦)角色,賞金獵人波巴費特的12吋人偶。
▲前傳三部曲的高人氣角色「達斯魔」的1:1雙頭光劍複製品,並有飾演者雷帕克的親筆簽名,價值不菲。
▲提起《星際大戰》,少了這兩個最有名的機器人搭檔就說不過去啦,他們根本等於是星戰時代的見證者啊,而《原力覺醒》片中也確定會再次出現。這是1:1原寸大(!)的R2-D2與C-3PO。
▲《絕地大反攻》登場的帝國斥候兵1:1道具服。
▲展場中少數與新作《原力覺醒》相關的展品,12吋的新版白兵。
▲好吧,收尾照當然就得來放個新作的大型看板啦,前六集都衝過電影院了,這集應該也是會去報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