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高橋良輔作品《機甲界》BD化

 每逢影音軟體世代交替之際,意思就是要讓消費者再多洗一次眼睛(說穿了無非就是要你再掏一次錢啦)?不過前提是得端看片商「洗」的程度夠不夠力與誠意何在啊。特別是對於從錄影帶世代一路看到光碟世代的老骨頭,或許感受就更深刻了吧?

 這回日本方面又傳出了要將高橋良輔1984年的中世騎士風SF作品《機甲界》(幾年前站長寫過主題歌的介紹)BD化的消息,不過高橋在80年代的幾部作品中,到目前為止也僅有本片的接檔作品 《藍色流星SPT LAYZNER》先行推出了BD版本,反而他的最著名的代表作《裝甲騎兵》都還沒消沒息啊。

 以下是日本發行商「華納家庭娛樂」官方所放上的宣傳短片,乾脆就直接用SD與HD畫面對比版的片頭給你看了……至於這樣的品質粉絲要不要掏錢買帳,那就悉聽尊便囉(笑)。

  BD版《機甲界》預定5月10日於日本推出,除了收錄電視版全集,也包括之後的兩個總集篇與OVA《鐵之徽章》在內。但想當然爾的,大概也不必指望此間會有版權片了(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