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5日

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不認識我的人,只從片面的印象當我是個「宅」。

 認識我多一點的人,卻又說我沒那麼「宅」。

 那麼我到底算不算個「宅」?
 
 這只能說…

 唉,誰叫我「宅」心不夠仁厚啦!哇哈哈哈……

 ……抱歉,以上純屬耍冷。

 ──硬要說的話,我大概只會承認自己有嚴重的「反骨症」吧(苦笑)。

 就連對於動漫畫的愛好都是這樣。

 因為對動漫畫的涉獵,讓自己對一些事物的看法,開始有了更多層面的觀照。

 甚至是反動。

 這樣的推論成為一個無盡的迴圈。

 所以對於動漫畫,我還是只想繼續用自己的方式去看待。

 大概也是為什麼會想開這個部落格的一點因素吧。總之,不打算想太多。想太多就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