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聯播文】面對2014的終焉。

 好吧……雖然這一年來自己對這邊是比較多用了點力氣,結果讓另一頭足足長了一整年的蜘蛛網,但至少都到了這一天,多少還是要聯播一下,以茲證明自己兩頭都沒放掉啦(爆汗)。

  大略回首這一整年,感覺上似乎已經沒有太多感想可說了。從社會世局的角度來說,畢竟有些無力以回天的部分,依然只能眼睜睜看著狀況繼續鳥下去,但即使如此 仍然有一些象徵性的變化,告訴大家還是有人期盼改變與革新,而不是只拿來打嘴砲用的。然而一整年下來卻仍然有這樣的感觸……

 
 讓小老百姓好端端的平安過日子,真的有那麼難嗎?

 至於個人方面嘛
……其實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一些早已「冰存」的部分還是維持現狀(說不定也頗難有所變化了),不過今年開始試著給自己找些不同的突破口,或許當下還看不出什麼顯而易見的東西來,但是大前提還是要持之以恆,期盼能漸漸地看到成果。

 面對數小時後即將到來的2015,我不會說什麼大話。

 只要能比今年多出一絲一毫的進步就是好事。也期望自己所重視關心的人事物依然一切平安,於願足矣。

 就是這樣。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