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東京馬後砲散記2014:台場篇


老實說,今年都快要過完了才把這些9月份的東東貼出來,也實在是懶到一個極致了。看來站長我果然是懶性堅強無法可擋不過呢,反正這樣也並沒有跟本站的三大原則相違(往左邊偷瞄),就姑且給他「滑」(聽說這個字最近切忌亂用?)過去當然,照往例依然派出咱家特派員波利斯小熊當代打,站長我就別四處搶鏡頭傷人眼睛啦。另一個慣例,以圖為主文字為輔(其實只是懶得寫那麼多字吧?),文字量就控制在圖說等級囉。看來光這些照片說不定可以混出好幾天的貼文(汗)?
台場的彩虹大橋。這次東京之旅難得遇到的晴朗天候,自然不會錯過。當天日間的美麗雲彩更是令人心情大好啊。
夜景當然也是台場的賣點之一,只可惜在下攝影技術實在太拙劣,當場直接目睹是更讚的。
今年日本的輕食,好像都流行夏威夷風的樣子?在台場的下午茶造訪了這家「Eggs'n Things」,店面空間寬敞採光佳加上好天氣,令人心曠神怡。
重點是他們家的鬆餅…瞧瞧這飽滿的奶油份量啊!然而吃起來卻真的是爽口不膩。幸虧是跟同行的友人共同點了一份分享,否則要是讓自己解決掉這一整份,都可以撐到晚餐直接省略了(有小熊特派員認證)
幾年前就擺在固定地點的天空熊,這次依然兜過去看看牠囉。但好像是近年來都沒怎麼做維護,上頭的數字燈已經不會亮了。
富士電視台。雖然曾是風光的收視霸主,不過這幾年他們似乎開始家道中落了,一堆節目不是做到出包就是成砲灰
在電影院「Cinema Mediage」所舉辦的動畫《PHYCHO-PASS 心靈判官》宣傳活動中,擺設了三名動畫中要角的等身大人形,左起分別為狡囓慎也、常守朱、槙島聖護。
最後還是請出咱們的1:1鋼彈當壓軸啦。不過呢,這次讓各位從背後欣賞。特別是上面那張,黃昏月亮的位置相當巧妙啊。下方這張則是屹立在午後的雲彩下,也另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