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新年到,無聊雜感。

嗯,應該說什麼咧?

好吧,照舊處理,來個條列式雜感流水帳,想到什麼隨手寫。然而以下內容完全沒有營養,純屬個人發洩作用的廢文。

雖然面對新的一年這樣子也許有點不太好(其實也沒人在乎這個吧?),想想就還是鍵盤給他敲下去打吧,也算是為自己噴口悶氣出去,以利心理衛生。不過還是要有言在先盡個告知義務,由於本文性質之故,若是不想往下看就煩請高抬貴手動一下點個滑鼠,馬上可以兜出去謝謝不送了(叩首)。
 
●果不其然,GX-71百獸王的價錢貴到一個沒天良,典型的店家囤貨抬價惡例。結果也讓原本都快準備好的預算編列,登時潑了盆冷水。所以回頭想想,當初真骨雕假面騎士W發售時,居然意外的能以合理價位入手還真的算是幸運?而對於這種每次熱門商品一出就照例會出現的怪現象,真的很想像上面的百獸王外盒圖右側那條文案一樣就是了(嘆)……
●不過,自己終究還是不爭氣的恭迎一尊百獸王回家供奉了啦(攤手)……幸虧價碼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反正既然入手了,就妥善保存並且好好的玩合體,安心地物盡其用補完童年的未竟夢想)。
●某些意料之中的鳥事畢竟還是發生了。嗯,還真是去他●的王八蛋(抱歉粗口)。老子就是想活得像自己不行嗎?
 ●去年就個人的感覺上,確實是個高低起伏波濤洶湧的一年啊。但還是真心希望今年能夠平平安安,身邊關心的人事物都能一切安好(握拳)。
●聽到被人形容自己「神祕」的時候差點想噴笑(現在就又噴了)。原來讓日子過得稀鬆平常=神祕(筆記)?但始終搞不懂這是基於什麼判斷標準。算了,在這種年頭其實平淡就是福,要再像去年那樣過得疲於奔命我可是無福消受。
●我想「相信」與「質疑」是目前對自己而言的兩大課題。在看待某些事情上也許會選擇前者,但相對的,後者的不時出現卻也難以避免吧。雖然確實是蠻矛盾的,但個人還是覺得相信不等於盲(特別是看到某些愛刻意導風向的媒體或黨派團體啦)。 
   
●發現去年紅透半邊天的《你的名字》,自己竟然到現在都完全沒看過(……該說是對動畫的熱情不再,還是真的完全變懶了(苦笑)?倒是去年年尾的星戰電影新作《俠盜一號》依然直接當下衝首映期院線檔啊,所以在同理可證之下,表示我應該比較像是星戰迷嗎(疑問)?
維基百科這種東西固然可以當成參考,但真的……不能盡信。長期來發現此類型的平台模式下,許多條目的編寫水準仍然參差不齊甚至於真的會讓人懷疑某些編寫者的基礎中文程度跟語文表達能力是不是很有事比如某○作○場的相關條目……
●從這裡改弦易轍搬新家之後到現在這幾個月,目前的使用狀況大致尚稱OK。不過關於一些技術上的調整訣竅卻也意外的花了一些時間來摸索。但總而言之,這裡「開放性質的封閉空間」的基本定調路線倒是照樣沒有什麼變化。若您是一個不小心點到此處看到站長的諸多廢言,尚請多多包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