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這是怎麼回事啊?

 星期六出門閒逛,結果發現某家片商的一系列動畫DVD商品,這會兒居然在跳樓大特賣!還記得他們家賣的東西一直都是死貴,貴到實在很不想下手…這回算是有機可乘吧,最後還是變成大包小包的扛了回來。

 不過話雖如此,戰果也只有兩套加起來不到兩千塊的DVD啦。畢竟已經過了花錢如流水的年歲,還是省著點用囉。當然站在消費者的立場鐵定是減價萬萬歲,不過對一些早早繳錢買回家供奉很的發燒友,恐怕老早就開始幹醮…既然你片商要削價拋售,那沒事那麼早買幹嘛啊?

 這好像也是在台灣買影音軟體,進入DVD時期後的一種特有現象。特別是西片市場尤其明顯。

 剛出的新片?假如你定力夠的話就先別太猴急,反正一般來說,通常所謂新片只要在隔上了個把月(頂多算半年啦)之後,就會變成一堆黃標399、299甚至199的特價品。箇中緣由或許可能是版權快到期出清存貨,說不定片商虧錢虧到廉價拋售,更或者

 算了,想那麼多也沒用。既然有這般好康可以把想敗的片子低價撈回家,不用多可惜?只是往比較壞的方面想,就可能會有種被耍了的感覺吧,再反向思考,或許算是種對敗家定力的磨練,省得爆卡吃泡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