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真人版《攻殼機動隊》首版正式預告公開



 之前曾陸續釋出多段宣傳短片的好萊塢真人版《攻殼機動隊》,於昨天正式發布了第一版官方電影預告片(是說站長同日也才剛放了一篇女主角素子大姊的PVC開箱試拍文哩),並確定台灣會於明年3月31日上映,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近日也為此片出席了東京的宣傳活動。

 但從預告片中,感覺《攻殼》這部作品對老美來說,總有種「1995年押井守動畫電影版」遠比「士郎正宗原作漫畫版」影響力更深的感覺啊。

 以目前所公開的畫面,可以看出有不少地方都直接套用了押井版的運鏡,往好的方面想算是致敬,就怕沒處理好會變成單純的沿襲照抄了……但在電影沒有正式上映之前,還是先不妄下斷語。另外對於選角問題,似乎也並不意外的在別處動漫畫相關討論串裡,瞧見不少人老早嘴砲吵翻天(細節在此就一概省略),不過對這方面暫時也只能兩手一攤加上老話一句:看過正片再下定論吧。

 就個人期望來說,當然是希望這部真人版能拍好,即使要求對原作(或是對動畫版本?高還原度這部分,或許終究還是會打些折扣,但是有了之前如《明日邊界》那樣的處理範例,或許仍然值得觀察與期待之處……就等明年3月見真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