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玩物隨手拍:S.H. Figuarts HARDBOILDER


品名 S.H. Figuarts  HARDBOILDER(假面騎士W) 
 <魂WEB商店限定>
發售日 2017年4月25日
廠商 BANDAI
定價 ¥5184(含稅價)
比例尺 無
全長 約17cm
內容物 本體、後輪支架

 由於SHF「真骨彫」版假面騎士W的推出,萬惡的B財團當然不會放過多撈錢的機會,把這輛W的座騎「HARDBOILDER」重新開模推出(舊版是在2010年以一般販售上市),而且又給我擺在魂商店限定啊(嘆)。

 不過幸虧畢竟並不是漫威或星戰系列這些版權問題囉哩叭嗦的產品線,因此在此間的市面上也算頗快引進,加上先前的舊版本無論人車都一概沒有入手(畢竟那時SHF系列的開發技術,還不算開始有所長進啦),所以在數月前先拿到真骨彫W之後,一轉念就跟著把這輛車子也入手了。

 這輛真骨彫W搭配版的HARDBOILDER,與2010年版之間最直接的差異除了整體造型細節與比例上出現的變化,大概就是取消了外接周邊強化配備的設計(舊版的車體可前後分解),單純的做成一輛重機而已。也因此扣除本體之後的配件,僅有一個後輪用小立架,然後呢……然後就沒了(呆)。當初還以為屆時會不會再附個什麼抓龍頭用的手掌件之類,看來是我想太多(攤手)?

 於是乎呢,就抓了這輛假面騎士W專用重機,隨手拍下一些照片。不過終究這回的主角是車子,所以雖然還是拿了真骨彫版W來搭配拍照,但以比重來說就沒拍那麼多張了,尚請見諒。加上這回也想省點敲鍵盤打字的力氣,以下的圖片除有特別需要做說明者之外,就不再另行加上圖說文字,請純看圖吧。


由於2010年的舊版並沒入手,於是找了當初的官圖來跟2017年版做個簡單的側面照對比。兩相比對就能明確辨認出差異了。
而換了一邊的側面照,則是拿了劇中實物道具的改裝用原始車種HONDA CR1000RR來做比較。






▲2017年版的唯一配件就只有這個東西而已,放在後輪用的固定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