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2017東京散記(3rd Day)

 第三天,走到JR中央線上的中野與吉祥寺。這似乎也成了慣例,去東京凡是來到這兩站,怎麼所拍的照片通常都必然地不會太多咧(咦)?原本覺得這回應該不會像上一篇那樣貼圖貼得落落長的,但整理了一下才發現其實不然啊。

 去中野通常算是自己的「挖寶之旅」,只要一鑽進MANDARAKE,大概就可以跑個老半天。至於能挖到什麼東西其實反倒是沒預設什麼立場,加上碰運氣的成分居多,但是在發現意想不到的私心珍品時,那一刻的喜悅感則是無價啊。

 而吉祥寺則是因為喜歡當地的氛圍(井之頭公園有加分,雖然這次沒去),就算不血拚在只是附近一帶閒逛也OK的,但這次照片真的是拍得不多。

 所以,不瞎扯了,繼續看圖說話。

▲來到中野BROADWAY,不用說當然就是先鑽進MANDARAKE--等等,進去之前總得先吃點東西填肚子吧。
▲結果買的是儂特利漢堡旁邊的樂天小熊燒啦(笑),挑了紅豆與卡士達口味。
找了附近的便利商店坐下來,連同行的背包小熊也開始傷腦筋要先吃哪個了…管他的,統統好吃那就統統吃吧(事實上也真的好吃啊)。
走上樓到了MANDARAKE,就是隨處走隨處看了。這間位於2樓的「SPECIAL」以老合金、軟膠與GK模型為主,但吸引住我腳步的卻是門口的鐵人28號啊。
▲看到這價碼是我眼花了嗎這個1960年代老動畫《少年忍者 風のフジ丸》的贊助商藤澤藥品(有人記得他們家的「硫克肝」嗎?)的店頭陳設用人偶,居然開價日幣45萬圓!但保存狀況確實不錯。
▲老牌漫畫家桑田次郎的名作《原子超空人》與《幻影假面》的軟膠玩偶,開價也有8000到破萬圓了。
初代鋼彈首播當年,由CLOVER所推出的DX版合金玩具。照片裡的這套即使是有盒損,也要賣到8萬圓了。
▲看到展示櫃裡的一堆老合金,又不禁怨歎荷包不夠厚啊(苦笑)。
▲懷念的DX超合金名物:鬥將戴摩斯與機甲艦隊。但鬥將比較貴,開價14萬圓,機甲艦隊因為品相沒那麼優,賣價則為5萬圓。
▲以DVD與CD販售為主的店面「UFO」。在BD當道的現在,或許有機會挖到一些DVD時代的好東西。
▲離開中野到了吉祥寺時肚子也餓了,於是溜到丸井百貨1樓的這家餐廳去吃茶鍋午餐,而這次竟然又是意外的押對寶啦(愉悅)。
▲與友人各點了一份茶鍋套餐。發現每回來日本時,在食的方面雖然一向不走大魚大肉路線,但經常有這種在探索中不時出現的小小美味驚喜,這次也不例外。
▲大型量販店ヨドバシカメラ吉祥寺店裡玩具樓層的轉蛋區,也是排得密密麻麻啊。
▲最後收尾就用這張吧。當晚回到飯店的路上,途經東京鐵塔的一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