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假面騎士》小藝廊(後)

 承前文,繼續將菅原芳人的《假面騎士》LD封套插畫系列後半部放完。

 在貼這一系列圖時突然想到,當年《假面騎士》在LD時代,於1992年曾經很轟轟烈烈地出過一套25片裝的硬鋁合金外箱豪華版啊(2002年出DVD版時又搞了一回,但箱子明顯小很多了),光是那個手提外箱加上內容物還有價位,真的都是很嚇人的。甚至連《新世紀福音戰士》導演庵野秀明都自承他當年就買過一套,只是在看完舊一號篇前8集(大概是兩片吧)之後就封箱了……(汗)

 有點扯太遠了。是說或許東映自己也發現當年的那套鋁箱版實在貴翻天,一般消費者不是那麼容易買得起,才會開始發售分片零售版(但也間隔了七年)。但零售版本則因為菅原先生的插畫而增色不少,也許這也成了日後東映在續發《假面騎士V3》時,再度請菅原先生出馬的理由?不過菅原先生為《V3》LD版所畫的這些畫作其實也相當讚,有機會再做介紹吧。

Vol.7(收錄第49~56集)
Vol.8(收錄第57~64集)
Vol.9(收錄第65~72集)
Vol.10(收錄第73~80集)
Vol.11(收錄第81~88集)
Vol.12(收錄第89~96集)
Vol.13(收錄第97~98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