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等!就是了。《DEATH STRANDING》



 好啦,小島算你狠……原本還以為可能要等到SONY的下一代主機才有可能了,之前一直龜著悶不吭聲,結果這下一出聲就放大絕啊(稱讚意味)。


 讓PS4眾玩家期盼已久的小島秀夫新作遊戲《DEATH STRANDING》,在前天突然就公開了最新預告片,但更重要的是除了確定中文化,連發售日2019年11月8日都敲定啦(要趕快存錢了)!而上頭這段九分多鐘的預告大家看了半天,卻還是看不出這款遊戲到底葫蘆裡是賣了什麼藥,小島你這招該不會是跟克里斯多夫諾蘭偷學來的吧(咦)?

 總之,就開始期待吧。只要別在這段期間來搞什麼發售延期就好(千萬不要啊)。

 不過此間發售的中文化版本,還是僅對應英文語音的(但砸了重本找來一堆歐美明星參與,同樣也推),如果想聽到「小島組聲優團」(笑)的再度獻聲表演,恐怕還是得去找日文版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