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東京玩具散記。

 這是以前舊文裡提及,在去年東京一遊時所沒帶到的部分(其實應該是打混太久了吧?)。 因為也好幾年沒去中野的「まんだらけ」拜碼頭了,所以當時就特別挪了一天跑去瞧瞧。這是當天在まんだらけ玩具館的櫥窗前,所隨手拍下的幾張照片。當然啦, 因為這些玩具每個要價都貴到嚇死人,所以真的是有機會親眼一見,就算不虛此行了。但如果預算充分,而且又想考古兼挖寶的話,的確可以在這裡逛很久啊。另外還曾在東京站的地下街,走訪了一些與玩具與動畫周邊相關的店家,也順道隨手把相關的照片貼一貼囉……

 老規矩,不多廢話直接看圖說故事。

▲擺在中野まんだらけ櫥窗裡陳列的POPINICA孔巴德拉V盒裝版,但請看看旁邊的標價分割圖,居然要價高達日幣105萬!雖然很大一部分應該是因為品相不錯的關係。
▲嫌太貴買不起?沒關係,請到中價區看看。這一櫃裡的都是平均5萬到9萬圓不等的老合金玩具,包括台灣老玩家們應該也很熟悉的「六神合體」跟「百獸王」也有但純日版品百獸王的價碼,跟旁邊的海外版相比硬是又高了一個檔次。
まんだらけ出售的私人自製1:1比例超人七號頭套,要價也要六位數:315,000圓!不過做得很精緻。
▲東京站地下街的超人力霸王官方周邊商店。門口轉蛋機上有隻頗大隻的初代超人,但從這個角度頭被擋住了。
▲換個角度走進去一點拍,終於讓力霸王全身入鏡。
▲店內成排掛出的超人軟膠玩偶一字排開,再加上怪獸就更可怕了。
▲懶懶熊的專賣店面。同行的友人超愛這小傢伙而周邊也是多到一整個恐怖啊。
▲世界名作劇場系列作品《小浣熊》的周邊專賣店面。是說牠這幾年莫名其妙的又紅起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