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還有兩天,怪獸王全新再現。

 最近華納的廣告打得可說不遺餘力,就省下一堆累贅的廣告詞(反正這裡也不是廣告站)吧。

 不過多少還是有期待值的。

 跑到好萊塢重開機的怪獸王《哥吉拉》,本週五就將在大銀幕露出全貌了。看到哥老能以這樣的方式重現江湖,或許能讓當初對那部1998年版本失望的觀眾(連東寶自己都拿來「秒殺」消遣過了),在各方面找到一些補償?

 但最要緊的,相信還是這部新作的故事能否說得好?畢竟還沒看到正片,站長可沒那個本事掐指一算就猜得出來啦。

  在本家東寶目前仍在「關機期」的當下,如果這部美版上映後的反應正面,或許就某方面而言,也不啻是個良性的刺激,甚至考驗日本對傳統特攝技術的運用上,是否有需要重新改變觀念的時刻?傳統的特攝手法固然毋須刻意否定或批為落伍,但個人覺得適度導入新技術兩者交融,以營造出畫面的全新張力,卻是當前日本特攝 所欠缺的思維啊。這也算是自己對這部好萊塢版一點小小的期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