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PS4要來了。

 在微軟宣布推出新主機「XBOX ONE」之後,在今年E3展中SONY終於將自家新主機PS4的外型公開了。

 嗯,就是長這個樣。

 雖然圖片是包裝盒的設計,不過裡頭也有主機的照片。只是這造型
……怎麼看起來似乎一整個很「磚塊風」(笑)?而在當前的三大硬體廠商中,任天堂的「Wii U」早已先推出了一陣子,看來今年年末的電玩家用主機硬體商戰,微軟跟SONY的捉對廝殺已不可免。雙方雖然都各有優勢,但最後結果,還是得取決於玩家們掏荷包的意願。

 不過就站長個人的情況來說,由於手邊的電玩硬體以S家居多,加上還有萬惡的破財作《MGS5》在對玩家磨刀霍霍……因此PS4會如何發展,也是值得注意啊。雖然最終就算會入手PS4,也不會急著第一時間搶首發,且短期內PS3應該也還有不少遊戲可以撐下去。SONY表示9月的東京電玩展中還會有關於PS4對應遊戲的進一步消息,不妨靜觀其變走著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