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這根本是敗家型錄展示片吧。


 呃……到時如果各美日玩具廠商,真的卯起來要弄出跟影片中一樣這麼多的超級英雄角色商品(機率高達不只八成吧),我也只能認了(攤手苦笑)……

 漫威影業昨天正式發布了預定明年五月(台灣還是比較快,4月25日就會上映)推出的漫威電影宇宙十年集大成之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甫一公開就造成熱烈的討論話題。相比起來最近隔壁DC上映中的《正義聯盟》,氣勢似乎就顯然弱了一截還加上風波不斷,大概也會讓不少DC迷為之扼腕吧……明明DC就有一堆不遜於漫威的好素材可用,結果推出的成品還能弄成這樣(反正華納已經被一堆人罵到翻了)?
 好啦,回題回題。

 總之漫威電影宇宙這次的《復聯3》可算是十年磨一劍的成果展示,除了眾家超級英雄一次大集合外,先前埋梗埋超久的特大級反派薩諾斯也終於真的要「自己來」了,加上導演是由經過《美國隊長》2、3集獲得好評的羅素兄弟來操刀, 預告片中也出現了許多高期待值的畫面以及可能的劇情發展臆測,大有席捲明年全球票房的企圖心。但基本上只看預告片也說不得準,還是要到日後上映看過正片內容才能見分曉了。

 而且……只花一部電影還講不完啊,還有下一集等著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