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與1:1獨角獸鋼彈相遇 [part 2]


 上一篇裡曾提到台場1:1獨角獸鋼彈是可以變形的,結果在整篇裡卻是連一張變型後照片都沒有(汗)……好啦,這回不會再開空頭支票,認真的放些後續變成鋼彈型態的照片進去。

 其實當天在首度看到午間的整點變形秀之前,還是先等待了一陣。隨著時間越接近,聚集的人潮就越來越多,多到連卡個比較OK的角度站著都要費點功夫。另外也看到了數段夜間聲光秀的展示(請見前文所貼的演出項目表照片),而入夜之後的萬頭鑽動自然就更不在話下了。

 總之如果真的要特地來看獨角獸鋼彈,恐怕不在台場逗留個大半天是不行了(雖然站長我自己並沒待那麼久)。再加上附近各項販售周邊的惡魔誘惑,根本挑明了要你敗家才能脫身啊(泣)……其實這是惡魔鋼彈才對吧(東方不敗表示:)?
▲變形啦!整點一到只見手機砲管齊發(笑),全都對準了獨角獸鋼彈啦。加上變形時的燈光音效加成,臨場感十足。
以下就還是照例放些細部隨拍了。

以下的照片則是當天夜間的聲光表演中所拍下的,不過鑒於個人拍攝技術不甚了了,或有傷眼之處尚請莫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