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東京馬後砲記事 - 台場Diver City篇(續)

感覺上這趟在台場,其實好像並沒有走太多地方?大概是因為當天在Diver City耗得太久了點,加上後來去的地方都沒怎麼拍照的關係吧。不過第一次來到這個新景點,其實也的確算是不虛此行啦,至少該看的有看到、該玩的有玩到、該吃的有吃到、該花的有花到(喂) 

所以這回的照片,大概在內容上又會傾向跟這個部落格的性質明顯離題囉?依然跟上回一樣,直接看圖說故事吧,多餘的敘述就以下省略了。

這張照片裡拍的是誰,應該不少人都挺熟悉吧?是森永的「大嘴鳥」(而且還拍過動畫咧),在Diver City樓下就有一間他們家的專門店面,會想拍下來純粹只是一直覺得這隻「店鳥」的造形蠻逗趣的。


GUNDAM FRONT TOKYO的入口處。其實整個內部空間的第一印象,感覺上都挺明亮寬敞的,但或許也跟去的當天是非假日,遊客不算很多有關吧。
▲內部賣場裡陳列的GFT限定版模型。要不是因為以前就已經入手了,多少會想買盒RG鋼彈帶回去啊。
▲裡頭還有服裝賣場,而且整體的佈置還頗有一般時尚潮T櫃的調調。
▲同行的咖啡黨友人老早慕名已久,還說這趟到了台場非去朝聖不可,設於Diver City樓下的咖啡店「HOLULULU COFFEE」。號稱夏威夷風的口味,不過實際情況又是如何?
▲讚!by友人)雖然站長不是咖啡黨員,但他們家的紅茶(後方左)也很不錯,重點是那個鬆餅啊…一句話,份量實在口感美味,好吃到沒話說。
▲最後要收個尾,還是由咱們的18m鋼彈登場不過只有腳丫子部分啦。但是跟後方走過的路人一比,就知道比例上的差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